首页 > > >
启东市委党史办开展“加强廉政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陈广辉


5月24~25日,启东市委党史办开展 “加强廉政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扬州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史可法纪念馆、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万福桥大屠杀纪念碑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泰州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1.jpg


在史可法纪念馆,大家瞻仰史可法塑像,观看陈列实物及文字资料,史可法舍生取义的精神、精忠报国的情怀给人强烈震撼。在万福桥大屠杀纪念碑前,大家集体默哀,表示一定牢记历史,把伟大民族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大家回顾了这一以少胜多的光辉范例,重温了新四军放手发展抗日力量、坚持北上抗战的光辉历程,对黄桥战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责任感、使命感得到了升华。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塑造高尚的道德品行,严守人生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