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市地方志办开展“今天由我讲” 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顾 健


如皋市地方志办充分利用自身资源,采取“今天由我讲”人人上台讲一课的模式,推进队伍业务能力建设。5月13日上午,“今天由我讲”业务学习正式开讲,互讲互学的学习氛围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业务学习活动现场_副本.jpg


在首次“今天由我讲”学习活动上,方志科科长姜小燕结合自己十多年参与《如皋年鉴》编辑的工作实践,以“分目编辑过程”为题,从排版、大框架及标题、编辑和改稿要求等方面,运用众多鲜活的事例,详细讲解《如皋年鉴》资料编辑规范。讲解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现场点题提问,开展互动交流。


开展“今天由我讲”活动,是该办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机关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人人上讲台,使得每一名史志工作者从“幕后”走到 “台前”,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素质的平台,较好地起到了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解难、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