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海安市委史志工委开展“忆党史、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赵蓉蓉 赵海群


4月25日,海安市委史志工委全体同志在主任王宝勇带领下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忆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红十四军是土地革命时期活跃在如泰地区的一支革命力量,也是江苏省境内第一支工农武装。受其影响,海安河南地区雅周、营溪(时为泰县属地)等地广大农民在党的领导下,成立赤卫队,支援红军作战、开展春荒斗争。


全体党员向红十四军将士群雕像敬献花篮、鞠躬行礼。随后,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各展厅,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结束后,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自觉性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用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