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市委党史办专题培训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顾 健


4月8日,如皋市委党史办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如皋市社科联副主席吴华作题为“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专题讲座。如皋市委党史办主任徐亚军就结合实际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


专题培训会现场_副本.jpg


吴华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成果,着重从“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内涵、现实意义、具体表现、风险挑战和应对之策。


通过听取报告,与会党员干部都深有感触,认为意识形态工作“与我有关、就在身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史工作者应尽职责。徐亚军在最后总结讲话中要求,党史工作者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战略思维和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善于从政治上和全局上观察问题,为推动如皋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