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省地方志办主任左健伟到南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9     作者:周 磊


4月8日,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左健伟率有关处室一行5人到南通市调研地方志工作。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地方志办主任张鹏飞、副主任陈红、主任助理尤斌等陪同调研。


在五山森林公园滨江片调研_副本.jpg


左健伟一行马不停蹄参观历史文化主题展,并到中央创新区、五山国家森林公园实地调研,随后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听取南通市地方志办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南通市地方志办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立足争先创优,工作全面推进,“两全目标”顺利实现,相关工作成效显著。在完成二轮修志的基础上,南通率先开展简志编纂,并积极尝试把“互联网+”运用到编志工作中,又将形成新的亮点,期待南通继续深化探索,为全省地方志系统创样板、出经验。左健伟指出,把部门编修的志书变成群众喜闻乐见的产品,一方面要在修志的理念上变革,要求新、求特;另一方面要借助信息手段,通过二维码等链接,满足部分读者延伸阅读的需要。希望南通市地方志办在今后工作中注重在中心工作中体现价值,在服务群众中发挥作用,在改革创新中推进事业。


座谈会会场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上,左健伟还就省地方志办有关工作举措征求了意见。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