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部署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黄 波


3月27日上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主任张鹏飞就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部署。


2019年,市委党史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市纪委四次全会工作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防腐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史志工作者队伍,为服务大局、确保各项中心工作完成,推进史志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44EF2FCB859D86479F4B0BE7199AA096_副本.png


会上,张鹏飞主任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建设,坚定“四个自信”等9个方面明确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强意识,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管党治党的意识,全体党员要绷紧弦,做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责任,根据责任分工,落实相应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种好责任田,管好份内事;要强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细化落实到到具体工作上来,长计划、短安排,有序推进、不断深入,以治党管党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的忠诚。


会议还对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