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开展“见证南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作者:陈 炎


2019年3月27日下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任张鹏飞率领下赴中央创新区、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调研,开展“见证南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考察城市建设重大项目进展,为“三城同创”(花园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经济转型发展献计出力。


2139F9F6B2CAE85DDD250CD214CF8038_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中央创新区指挥部,观看沙盘模型,听取情况介绍。2016年9月,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建设创新之都被列为南通未来发展的四大战略定位之一。2017年,总面积约17平方公里的中央创新区完成规划编制,各项重大工程陆续开工建设。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央森林公园景观带和位于紫琅湖核心区的大剧院、美术馆等工程建设现场,为城市新区蓬勃发展的活力所震撼。大家纷纷询问中创区有关招才引资政策和教育、文化、医疗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对这块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充满期待。


3EFC5413D1BD1B90AE17C8D5D29C449E_副本.png


调研组来到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一幅“面向长江、鸟语花香”的生态文明画卷正徐徐展开。听取了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的介绍,观看了展板,实地参观了植物园、军山森林公园、滨江片区、狼山中心片区,对变绿、变高、变美的五山有了全新的感受。大家边看边议,就增添服务设施、开展宣传推介活动等提出了建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