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地方党史宣讲走进老干部之中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黄 波


2月18日,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张建明应邀来到莘园路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来自各领域的老干部宣讲党史。


QQ图片20190301150510_副本.jpg


今年是南通解放7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宣讲主题为南通解放。宣讲简要介绍了解放战争的爆发、三大战役胜利、渡江战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重点讲述了发生在南通的苏中七战七捷、华中九分区建立后的艰苦斗争、南通城和南通全境的解放,以及南通市的由来,并概要阐释了解放战争胜利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意义。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