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专题调研地方志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周 磊


2月20日上午,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到市地方志办调研,对做好地方志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主持调研座谈会,市地方志办主任张鹏飞作工作汇报。


徐新民副市长讲话_副本.jpg


在市政府班子工作分工调整后,徐新民副市长第一时间到市地方志办调研。在听取汇报后,他对市地方志办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地方志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记实南通。要全面、真实地反映好南通的发展史,特别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南通跨越发展的最新历史记录好。二是把握重点,体现特色。要把握当前南通的工作重点,关注事关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建设,加强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研究,多搞一些实地调研,提供资政参考。三是加强研究,普及大众。要深入研究、着力做好史志文化大众化传播的文章,通俗易懂、生动活泼地宣传好南通历史文化。要整合社会资源,发动各方力量参与地方历史文化宣传活动。四是练好内功,履职尽责。史志部门是“清水衙门”,但党风廉政建设必须一刻不能放松,扎紧制度的笼子,经得住各种诱惑考验;要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提振精气神,把队伍建设好。


调研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调研期间,徐新民副市长还结合过去曾分管过地方志工作的经历,对方志馆建设提出很多指导意见。市地方志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