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启东市地方史志人才库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23     作者:黄亦美


2019年1月18日,启东市地方志办召开启东地方史志人才库第一次成员会议,宣告启东地方史志人才库成立。这是启东市贯彻落实《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鼓励和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地方史志研究的一个务实举措。


启东地方史志人才库会议会场1_副本.jpg


首批入选人才库的16名成员为熟悉启东地情、热心史志研究的社会各界人士。有曾从事过启东党史、地方志编纂的同志,也有参加过乡镇志、部门志的同志,还有的在文字校对、装帧设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应用等方面有专长的行家,人员结构具有多元化的特点。在第一次成员会议上,参会人员围绕新时期地方史志工作方式创新、领域开拓、内容深化、部门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南通市地方志办秘书处处长周磊对如何发挥人才库作用、做好新时期地方史志工作提出了建议。


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陆红琴希望受聘的同志积极参与启东地方史志工作,加强与史志部门的良性合作,共同创造地方史志文化精品,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史志文化服务,充分发挥好史志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资政育人、服务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实现启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通启东市地方志办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