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年鉴(2019)》编纂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通 鉴


1月11日,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南通年鉴(2019)》承编单位撰稿人培训会。各县(市、区)地方志办(史志工委)分管年鉴副主任、年鉴科长(年鉴主编),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相关院校、企业近210名撰稿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助理尤斌出席会议,并作年鉴撰写专题讲座。会议由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年鉴编纂处处长张献主持。


《南通年鉴(2019)》编纂工作启动_副本.jpg


尤斌从立法施行、内涵特征、重大意义3个方面对《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南通市、县两级综合年鉴的实际对年鉴条目撰写进行了理论辅导,对年鉴条目文献价值的提升路径与方法进行了有益探讨。


《南通年鉴(2019)》编纂工作启动2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加强《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努力营造氛围,制定配套制度,加强人大监督,确保条例的贯彻实施。会议明确,年鉴编修人员要深刻认识条目的体例和特点,全面把握条目的要素和选材,精准掌握写作方法和要求,不断提高写作能力和编撰水平。


张献在主持会议时对《南通年鉴(2018)》的编纂工作进行总结,宣读了《南通年鉴(2018)》优秀撰稿人的决定,并对《南通年鉴(2019)》相关事项做了说明。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