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党史宣讲走进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宋昀轩


1月10日下午,市委党史办宣讲团成员黄波应邀到南通市气象局,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党课宣讲。


微信图片_20190111162432_副本.jpg


此次讲座梳理了革命战争时期南通地方党史的发展脉络,重点回顾了土地革命时期的红十四军武装斗争、抗日战争时期的苏中四分区反“清乡”斗争、解放战争时期的苏中七战七捷这“三大丰碑”和进步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民主和平请愿的南通三一八斗争,揭示了这些重大事件的现实意义。


市气象局同志表示,此次讲座很受教育,要进一步弘扬先烈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扎实工作,服务地方发展。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