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党史党课宣讲团应邀到市残联作南通地方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19-01-03     作者:浦文学


12月28日下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党史党课宣讲团成员王娜应邀到市残疾人联合会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作题为《人民斗争的胜利——记苏中四分区反“清乡”斗争》的党史宣讲。


微信图片_20190103134020_副本.jpg


此次党史党课宣讲时长为一小时,从南通地方党史上的三座丰碑讲起,着重介绍抗日战争时期“清乡”的历史背景、形成阶段和反“清乡”的艰难历程,最终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宣讲通过丰富史料、视频音频穿插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清乡”期间火烧竹篱笆、锄奸斗争、汤团“木马计”等斗争事件,在故事中领会75年前那段艰难困苦、靠人民得以胜利的战争。


一个多小时的课程,与会人员全神贯注,真正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提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为民服务。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