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党史宣讲走进初中课堂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黄波


12月1日下午,海门中学附属实验学校(能仁中学)初一(3)班家长进课堂活动邀请南通市委党史办党史党课宣讲团成员宋昀轩作《闻名中外的苏中战役》党史讲座。


默认标题_公众号头图_2018.12.14_副本.png


讲座主要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和一张张老照片,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苏中战役发生的背景、经过、结果及启示。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此次讲座,加深了初中学生对苏中战役的了解,也增强他们作为南通市民的自豪感,从而激励他们不忘历史,奋发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读好书,擅读书。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