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
后记
发布时间:2018-12-13     


南通的党建已走过了近90年的奋斗历程,这是一段不短的历史进程,更是一段不平凡的历史进程,为此,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党史工作办公室编写了《中国共产党南通建设简史》,这对于客观回顾南通党的建设光辉历程,总结经验教训,探寻党建规律,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着重要意义。


市委对本书的征编工作十分重视,市委副书记黄利金为本书作序。


本书在资料收集、编写过程中,还得到了市纪委、档案局等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书参与撰写初稿的有沙锦程、张莉、戴者春、汤明文、朱茜、杨柳;严崇明、张建明、沙锦程对全书进行了统稿修订,陈俊华参加了本书部分史料的校核;李炎、王春、朱慧、单志浩、葛芬、王吉参加了本书的编务工作。由于时间跨度大,加之编者水平有限,书中资料、观点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读者批评指正。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