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走帮服”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走帮服工作组


11月19日,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作为驻余东镇走帮服工作组的组长单位,陈延祥副主任带领新任驻镇专职组员单志浩以及工作组成员陈炎、张邢建等赴余东镇,召集海门市审计局、海门日报、文广新局、余东镇等各成员单位开展座谈动员,陈主任就前一阶段各单位对全镇走帮服任务目标的圆满顺利完成表示感谢和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传达了市走帮服领导小组对当前阶段走帮服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在全市开展水环境污染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会上,余东镇相关负责人还就整个余东镇的水污染防治工作作了详细介绍,随即整个工作组驱车前往相关水污染防治点进行实地查勘。


微信图片_2018112713585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135842_副本.jpg


此次会议后,各相关驻镇单位及时更新工作目标,将水污染的排查防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制定了工作计划,排出了工作目标,划出了工作网格,将走帮服工作昂扬的精气神一如既往地延续到新的阶段性任务中。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