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黄 波


11月12日至13日,南通市委党史办机关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建党历史,进行党史党性教育。


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观看了《追梦》视频短片。在“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展区前,大家不时被一件件文物、照片所吸引,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感悟体会,对仁人志士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探索救国救亡道路不懈奋斗感到由衷的钦佩。


IMG_1908(20181119-094551)_副本.jpg


在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陈列,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的辉煌历程。在宣誓墙前,大家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南湖红船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时刻,大家在瞻仰南湖红船后,对新时代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切的理解。


IMG_1909_副本.jpg


通过学习参观,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增加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推动史志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