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启东市地方志办召开会议 研究《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沈冬云


启东市志办会议_副本.jpg


10月29日,启东市地方志办召开全办工作人员会议,在对《条例》学习解读的基础上,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展开讨论。下阶段,启东市地方志办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及时向市委、市政府作专题汇报,争取支持。近期组织志鉴编纂骨干开展一期业务培训,邀请专家宣传解读。拟在《启东日报》“今日启东”“中国启东”“今启网”等媒体上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条例》的社会知晓率。


二是筹划组建地方志专家人才库。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下发通知,物色有关方面的学者能人以及熟悉启东地情的社会公众、热爱地方志编纂工作的同志,进入启东地方志人才库,为地方志业务的拓展奠定基础。


三是加大“开门办志”力度。结合启东“建筑之乡”、“海洋经济之乡”、“电动工具之乡”等特色名片,会同住建局、发改委、商务局、海渔局等相关部门,组织编纂《启东建筑志》、《启东电动工具志》等专业志鉴。联合市文广新局,在全市各镇村文化活动中心分批建设镇村史馆,以点带面,力争两年内实现“全覆盖”。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