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浦文学


9月20日下午,市委党史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推进“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场_副本.jpg


9月初,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开展工作部署。在这次大会上,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近期发生的江苏省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


陈延祥在专题教育讲话中要求,“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要突出算好“政治账”,围绕“三查三比”(查政治意识培养,比政治立场是否坚定;查政治纪律执行,比政治品行是否过硬;查政治责任落实,比政治生态是否好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明晰底账——核算成本——严控风险”的算账教育活动。近期各党小组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排查存在问题、分析危害后果、制订整改举措,列出个人廉政账单。通过算账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党纪党规的理解,转变为更为坚定的自律意识。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提出廉政提醒,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常态,算好廉政账,把好廉政关,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化风成俗。


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市纪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罔顾法纪者鉴》。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