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
工艺丝毯
发布时间:2018-09-29     


2.jpg


如皋工艺丝毯厂继承三千年中国文化艺术传统,吸收现代编织的先进技术,从传统的方、圆、矩形毯发展到三角形、多边形、波浪形、不定形毯;从单面丝毯发展为双面丝毯;从手工栽绒到综合运用编、织、结、拉、盘、钩、簇等新工艺。


如皋工艺丝毯因其细密丰满、构图新颖、片剪浮雕、色彩亮丽而闻名海内外。曾为中国政府制作大型艺术壁挂《和平的春天》、《桂林山水》,作为国家礼品赠送联合国,被誉为“代表中国丝毯织作工艺的最高水平”。多幅丝毯被国外著名博物馆珍藏。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