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东县召开退役军人名录和事迹载入地方志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退役军人名录和事迹载入地方志工作有关要求,5月26日上午,如东县召开退役军人名录和事迹载入地方志工作对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地方志办公室、县人武部等部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我省退役军人名录和事迹载入地方志工作的通知》精神,就退役军人载入地方志工作为什么要做、做什么、怎样做以及入志对象条件、收集整理材料、联合审核、纪律要求等事项进行具体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名录和事迹载入地方志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时效性强,要客观记录和系统反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功能,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荣誉体系,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功臣模范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牵头责任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推进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退役军人名录和事迹载入地方志工作任务。


(如东县地方志办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