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东地方志办解放思想推进部门志、镇(区)志编纂
发布时间:2018-06-06     作者:史志办


5月31日上午,如东县委党史办(县地方志办)召开史志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结合部门志、镇(区)志编纂工作进行思路再创新、措施再加码、工作再推进。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县商务局等5个部门和县经济开发区、新店镇等4个镇(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主任金祾、副主任蒋华先后讲话,副主任刘书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县地方志办原副主任虞建宣的业务辅导、分析点评和工作建议。与会9家单位分别介绍了编纂工作进展、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并对县史志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蒋华结合与会代表的发言和建议提出下阶段工作设想。一是推进史志资源信息化、网络化,加快开发微信公众号,维护和更新网站;二是与县图书馆合作,开辟史志专区,方便公众查阅和使用;三是与教育部门合作,编写课外读物,普及地方历史文化知识。


金祾在作总结发言时,要求全体史志工作者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创新思路,创新方法,进一步推进史志编纂、研究与宣传各项工作;对与会单位志书编纂工作提出带着感情修志、打开门来修志、重新启动修志、组建专业团队的四点建议,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