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启东市地方志办赴张家港市学习考察镇村史馆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史志办


5月30日,启东市地方志办组团赴张家港市,学习考察镇村史馆建设。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陆红琴带队,地方志办和试点镇、村相关人员参加考察。张家港市地方志办主任陈稳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塘桥镇文化中心镇史馆、鹿苑文化中心钱氏名人馆,南丰镇农联村村史馆、永联村村史馆等镇村史馆进行学习考察,对展陈内容、展陈形式、展品征集等进行详细了解,与讲解人员互动交流,并不时拍照留存。展馆建设和展品内容的丰富性、展陈形式的多样性对于做好启东的镇村史馆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两市地方志同仁就如何适应新时代要求做好史志业务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多出精品,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