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深化“走帮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史志办


张鹏飞主任与村干部商议贫困户帮扶工作


全市召开深化“走帮服”活动部署会后,市委党史办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在2017年开展全覆盖走访和基本解决重点问题的基础上,制定了2018年度“走帮服”活动方案,排出计划表,重点推出驻点接访、重点回访和精准帮扶、精准治污等8项具体工作举措,并确定扶贫工作调研课题。4月2日,市委党史办主任张鹏飞率队赴海门市余东镇开展“走帮服”活动,在殷忠村、新宇村进行驻点接访、走访企业及农户,标志着2018年度深化“走帮服”活动拉开序幕。


此外,市委党史工办确定每月首周周一安排机关干部驻村接访,在村便民服务中心设立驻访接待室,提前一周发布驻访信息公示,并主动对原重点户和新诉求户开展走访回访。该活动贯穿全年,确保完成市委下达的帮扶解困目标。


在2日开展的首次驻点接访活动中,两个小分队共计接待10多户农户来访、咨询。张鹏飞主任还结合扶贫工作调研课题,与殷忠村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对全村30户贫困户逐一梳理,共商帮扶举措。“走帮服”工作小组还深入海门鑫益电器厂走访调研,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难题。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