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这十年》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方 峥


近日,由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编纂的《南通这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纪实》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首部反映南通新时代发展成就的专题资料。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该项目自2021年底开始筹划,入选全市庆祝党的二十大和“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重点项目。市委党史办组建项目组,向50多家机关单位及各县市区党史部门征集资料。历经大纲制定、组织发动、资料收集、初稿编写、修改补充、校核审定等环节,至9月底形成书稿。10月中旬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完成内部版印制,12月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全书19万字,主体部分设“改革开放动力澎湃”“产业转型创新发展”“南通‘好通’宜居宜业”等十章,卷首设“综述”,卷尾附“南通大事纪要”,全景式展现新时代南通扎实推进产业、城市、交通转型升级,加快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主要成就。该书发行后取得广泛社会反响,市委党校主体班列为参考教材,被部分机关、研究机构列为重要参考书目,并为各级图书馆、史志馆收藏。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