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即时性记录《2022启东记录》发行
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仇赛君


为充分发挥地方史志资政存史的功能,更好地服务“强富美高”新启东建设,1月9日,由中共启东市委党史办公室、启东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年度即时性记录作品《2022启东记录》一书发行。



从2022 年1月起,中共启东市委党史办公室、启东市地方志办公室逐月编纂出版《启东微实录》月刊号,年度汇编《启东记录》。《2022启东记录》则在《启东微实录》月刊号的基础上,按照“内容简明、方便实用”的原则,以年鉴的视角,通过对主流媒体、新闻发布、政府网站和官方公众号等海量资讯的挖掘、整理,采用图文、视频结合的形式,客观记述 2022年启东高质量发展的历程。


《2022启东记录》是丰富志鉴产品、提升服务时效的一次全新尝试。全书共15万字、265张精选图片、85个视频,设“启东市情”“年度聚焦”“要闻博览”“参政议政”“战疫足迹”“热点关注”“区镇一线”“民生速递”“骄人荣誉”“江海风物”“非凡十年”11个板块,具有细节丰富、紧贴时事、便于查阅的特点,为反映启东变化、传播启东声音、展示启东形象提供了翔实资讯,为各级领导和部门单位决策施政提供了重要参考。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