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即时性记录《南通2022》发行
发布时间:2023-01-05     作者:王 婷


1月3日,由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纂的年度即时性记录产品《南通2022》一书发行。该书分门别类从重要会议、产业提质扩量、创新驱动发展、交通枢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乡村全面振兴、美丽南通建设、城市品质提高、生活品质提升9个方面,以时为序、图文并茂忠实记录南通2022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进程,集成展示当年大事要闻、特色亮点,精炼又不失详实,具有较强的实时性、集成性和可读性。



发行《南通2022》是南通市地方志办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的具体举措,是丰富志鉴产品、提升服务时效的一次全新尝试。该书为反映南通变化、传播南通声音、展示南通形象提供了详实资讯,为各级领导和各部门单位决策施政提供了重要参考。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