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10项成果获评全省党史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2022-12-20     作者:黄 波


11月25日,省委党史工办发文通报2020—2021年度全省党史部门党史优秀成果。南通市选送的10项成果分别获著作类、论文类、影音类、新媒体类一、二、三等奖。


市委党史办获奖成果有5项,分别为:《江海扬帆——南通开发园区建设巡礼》获著作类一等奖,动漫微视频《好通讲党史》获新媒体类一等奖,系列音频《南通党史故事百讲》获新媒体类二等奖,文献专题片《百年历程与辉煌》获影音类三等奖,黄波撰写的《徐惊百与南通三一八斗争》获论文类三等奖。


各县市区党史部门在此次评选中也取得可喜收获。如东县委党史办《中国共产党如东地方简史(1926-2020)》和如皋市委党史办《百年风华  如皋印迹》分获著作类和新媒体类二等奖;海安市委史志工委李国良撰写的《纵横捭阖 运筹帷幄——浅论陈毅在开辟苏中抗日根据地中的统战工作》获论文类三等奖,海门区委党史办《永不褪色的“传家宝”——一面党旗的故事》和如皋市委党史办《丹心永昭——红十四军在如皋》分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