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调研启东村史馆建设利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印雪平


11月22日下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姜荣芳、副主任张建明一行到启东市汇龙镇南郊村村史馆,调研启东村史馆建设利用情况。南郊村村史馆约170平方米,分南郊沧桑、南郊烽火、南郊风云、南郊风采、南郊风貌等版块,图文并茂生动再现了南郊村的发展历史和人文乡贤。



目前,启东261个行政村村村建有村史馆。启东市积极创新举措,发动志愿者在村史馆里开展各种线上线下的党史教育活动,全力打造“村史馆里讲党史”品牌。今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中,“村史馆里讲党史”微视频大赛征集了40多件由村干部、退休老干部、青少年等志愿者自编自导的微视频作品,在爱启东App集中展播时,获得了超10万人次的点赞。


调研过程中,姜荣芳对启东村史馆建设全覆盖给予肯定,希望启东不断丰富村史馆的文化内涵,充分发挥数字传播技术,用好用活本地历史资源,留住乡愁凝聚奋进力量,让村史馆真正成为干部群众的“精神家园”。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