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这十年》进入党校培训课堂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黄 波


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由南通市委党史办编纂的《南通这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纪实》进入南通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培训课堂。市管干部进修一班、二班和县(市)区机关局长进修班、年轻干部培训班4个班级共200名学员组织了专题讨论。



《南通这十年》一书是今年市委党史办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而开展的重点编纂项目。全书分十章,约13万字,以图文并茂形式记述了新时代南通的奋进历程和沧桑巨变, 全面反映了南通推进产业、城市、交通转型升级,加快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主要成就。


学员们在讨论中认为,跻身“万亿之城”、打造“江海门户”、实现“南通好通”、环境“沧桑巨变”等一系列成就令人鼓舞,盘点非凡十年,更增添了信心斗志。作为新时代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勇于担重责、扛重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