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史志办


市委党史办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3月14日,市委党史办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传达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部署本办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市委党史办主任张鹏飞讲话,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焕发追赶超越精气神。市委党史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茅建兵主持会议。




张鹏飞在讲话中就新一年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巡察整改新起点。要针对巡察提出的三方面25条问题清单,落实相应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倒排时点,订制度,查进度,逐条过堂,力争如期整改到位。二是坚守风清气正保障线。一个单位做到风清气正,必须要有正确的导向,在评先评优、干部选用等方面公平公正,让大家信服;必须强化规范意识,既要遵守成文的规矩,还要遵守不成文的道德、道理,该请示汇报的就要请示汇报,该沟通情况的及时沟通,该征求意见的及时征求意见;要爱惜集体荣誉,不拆台,多补台,加强正面宣传,形成和谐工作氛围。三是要有追赶超越精气神。要在2016年度获得市争先进位奖、2017年又获得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立足本职,干好当前,积极想办法、出点子,追赶超越、创新创优,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南通史志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还部署了“我为新时代史志工作献一计”活动,并就《南通简志》编纂工作进行通报推进。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