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喜获“全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 荣誉
发布时间:2018-02-11     作者:史志办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苏人社发﹝2017﹞457号),南通市委党史办获“全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


2013年以来的五年间,南通市委党史办在党史资料征编研究方面推出一系列成果,党史宣传教育影响不断扩大,同时在服务中心工作、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及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此次表彰全省共有4个地级市党史部门获此荣誉。南通推荐的通州区委党史办副主任卫清同时获“全省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