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召开《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南通篇)》编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9     作者:史志办


2月7日,《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南通篇)》编纂工作会议在南通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市第九批援疆工作组、援藏工作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鹏飞对省政府《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编纂工作启动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如何落实好《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南通篇)》编纂任务,重点从编纂指导思想、任务分工、资料征集、质量要求、时间安排等方面做了说明。与会部门就资料掌握情况,编目修改意见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

朱晋讲话指出,编纂《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南通篇)》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政治任务,是民族团结与地区交流的历史见证,对全面回顾南通市20多年援藏援疆历程,宣传总结南通援建工作经验,弘扬援藏援疆精神,更好地服务经济文化强市建设,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全市有关部门、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做好编纂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精诚合作,保证高质高效按时完成编纂任务。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