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传达上级精神 部署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张 鹏


以“算好政德账  永葆清廉心”为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9月9日上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召开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动员部署会。市委党史办主任姜荣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延祥主持会议,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会议就开展好第十六个“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作了专题动员部署,根据上级统一部署,重点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堂警示教育、参观一个教育基地、组织一次研学活动、核算一轮成本账目、制定一份保廉清单。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姜荣芳指出,算好廉政帐教育活动是我市坚持多年的制度安排,是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算违纪成本、算自身损失、算危害影响,以政德涵养筑牢“不想腐”的精神堤坝。要坚决杜绝“局外人”的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岗位廉政风险意识,用好手中权力,守住廉洁底线。要不断强化自我约束,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修好造福人民的公德、修好严于律己的品德,做新时代合格的人、合格的公务员、合格的党员,以专题教育月为契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取得实效。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