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青年党员在全市“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总决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22-08-30     作者:黄 波


8月26日下午,在“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全市“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中,南通市委党史办黄雨蓓同志获得一等奖第一名,这是该同志继市级机关理论宣讲大赛后再次夺冠。



参加本次决赛的共有18名选手,由全市各县(市、区)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选拔推荐。总决赛分主题宣讲、即兴宣讲两个环节。主题宣讲环节,黄雨蓓以《江山·人民》为题的宣讲获得评委和在场观众一致好评。即兴宣讲环节,黄雨蓓根据现场给定的场景与关键词,以军队基层战士为对象,在2分钟之内用简洁、流畅、接地气的语言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意蕴内涵和时代价值。最后以综合得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