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南通党史办青年干部在市级机关理论宣讲大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22-08-15     作者:黄 波


8月11日下午,南通市委党史办选派的黄雨蓓同志在市级机关“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大赛中勇夺一等奖第一名。这是该办加强机关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一个成果。



今年以来,市委党史办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后开展百年党史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专题学习研讨。组织青蓝结对,鼓励青年干部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在参与党史党课宣讲等实践中经受磨练。市级机关工委发出大赛通知后,党史办迅速组织发动,选派1名选手参与党建片初赛,并进入全市决赛。黄雨蓓的演讲稿以《江山·人民》为题,从“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出发,回顾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历史,阐明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思想,表达了当代青年“强国有我、不负人民”的斗志豪情。演讲观点鲜明、说理透彻、情理交融,赢得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18位选手中以最高分胜出。



下阶段,市委党史办将以“明史立志”党建品牌创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队伍能力素质训练,深入开展党史宣讲进基层、方志大讲堂、推广史志书橱等活动,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