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征集地方文献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了进一步挖掘、研究地方文化,为编写《南通艺文志》积累文献资料,保存南通地方文脉,南通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南通方志馆)现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地方文献,具体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1. 个人著作:包括历史和现当代的现籍、原籍南通或曾在南通任职、居住的个人著作、传记、手稿及参与编写的书籍等。


2. 地方史志:包括市、县志、乡(镇)志、村志、各部门行业志、人物志、地名录、回忆录、报纸、地图等反映南通地方党史、地情的文史资料。


3. 地方资料:各机关、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公开或内部发行的书籍、报刊、论文、汇编本等。


4.家族谱系:历史流传和新修的谱录(家谱、族谱、宗谱)等。


5.图片资料:反映南通各个时期的各种图片、书法、绘画作品等资料。


6.革命文物:建国前和建国后各重要时期的证书、奖状、奖章、纪念章和报纸刊物。


二、 征集数量及方式


1.征集数量以个人意向为准,也可提供作品的封面、目录、版权页等复印资料。


2.可采取邮寄、捐赠、上门收取、馆际交换等方式。


3.捐赠单位和个人捐赠文献时,请注明通信方式及个人简历,以便联系。


三、联系方式


捐赠者送至或邮寄至南通方志馆。


联系人:顾晓莉


地  址:南通市崇文路1号启瑞广场裙楼4楼(南通方志馆)


邮  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5215835


四、收藏方式


所捐赠的地方文献,一旦收藏均赠予南通方志馆的收藏证书和纪念品。征集到的地方文献将汇编整理目录,并以专架形式入藏南通方志馆展示,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查阅服务。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202284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