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反映苏中抗日根据地建设文献片《基石》在南通电视台开播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史志办


《基石》开播座谈会现场


三集文献专题片《基石—苏中抗日根据地建设纪事》13日起将在南通电视台首轮播出。13日上午,我市召开《基石》开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史办和市老促会、新四军研究会相关同志,以及创作人员从不同层面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据了解,《基石》着重反映在战争年代,抗日根据地在民族民主革命斗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作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材,《基石》由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办和南通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拍摄,全面反映从1940年到1949年这十年间江淮大地上的风云激荡与沧桑巨变,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苏中、苏北地区这一段凤凰涅槃般的辉煌历程。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