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做好南通史志工作 ——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暨办公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陈 洁


4月15日,南通主城区结束8天静态管理的上班第一天,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姜荣芳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暨办公例会,听取各处室阶段性工作汇报及下一步计划。副主任张建明、陈红、陈延祥参加会议。



姜荣芳表示,面对南通本次突发疫情,全办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成立“史志先锋抗疫突击队”,迅速响应、全面出击。静态管理期间,全员下沉至居住地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卡口执勤、大数据排查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史志人的责任担当,为全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史志力量。


姜荣芳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史志主责主业,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凝聚智慧力量、鼓足斗志干劲,在强化精品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严谨细致三个方面下功夫,着力推动南通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人员就国家安全法、《中国地方志》2022年第1期刊载高翔、高京斋在2022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