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机关妇联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刘伯伟


2月24日,正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党史办机关妇联与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妇联联合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南通市职工心理专家宣讲团成员韩如芳教授以“正念减压初体验”为题,为机关妇女同志开设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心理讲座。韩教授通过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多方面、多角度讲述女性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在工作中如何进行减压提效的方法,现场还带领大家做了正念减压训练操。参加讲座的妇女同志均表示讲座干货满满,实用性强,在为人处事、调节情绪等方面得到了有益启示,今后一定以更加充满阳光的健康心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市委党史办机关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妇女同志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奏响史志事业巾帼最强音。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