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老字号》亮相南通“两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王 婷


2月22日—27日南通“两会”期间,全媒体地情书《南通老字号》亮相代表、委员驻地,作为会议材料分发给参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累计发放1200本。


《南通老字号》于2021年12月出版发行,收录了首批24家“南通老字号”企业,以全媒体图书的形式从字号起源、经营理念、发展历程、特色产品、工艺流程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南通老字号企业悠久的历史传统、精湛的技术工艺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记录和呈现了老字号企业所承载的鲜明地域文化。



今年,南通市委提出了打造“万事好通”营商服务品牌。南通市地方志办编纂《南通老字号》一书,既对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和通商文化具有重要意义,又对宣传推介南通、展示南通良好形象具有重要作用,有利于全社会形成关注老字号、保护老字号、发展老字号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南通市地方志办坚持“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职责定位,紧扣市委、市政府全局思考历史记录工作,主动融入、服务中心,打造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南通标志性方志文化成果,获得了省市领导的批示和肯定。《南通老字号》上“两会”是地方志系统服务中心大局的又一次生动体现。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