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市生态环境系统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黄 波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建明为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近80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宣讲报告分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为什么要对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加以总结、决议的主要特点、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七个方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历史问题、理论问题、政策问题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报告会后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进行现场答疑。


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态环境保护和美丽南通建设的成绩单。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