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感知南通党史”获评省特色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黄 波


12月20日,省地方志办公室通报2021年度市县地方志特色创新项目评定结果,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申报的《感知南通党史——打造新时代引力波》被评为年度特色创新项目。


全方位推产品


全链条抓服务


全天候设课堂



全息化增感知


该项目主要特点是从受众需求出发,实施集成式、系统化的创新。通过全方位推产品、全天候设课堂、全息化增感知、全链条抓服务,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广泛社会反响和良好宣教效果。通过一年的实践,在理念方法、载体应用、传播渠道、工作格局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史志宣传工作具有较好的推广价值。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