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一批革命遗址遗迹及纪念设施入选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黄 波


近日,市委宣传部命名60个南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批革命遗址遗迹及纪念设施名列其中。市委党史办参与评估验收工作。



此次命名的60家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原有保留基地45个,新四军联抗烈士陵园、耙齿凌烈士陵园、苏中四分区反“清乡”斗争资料陈列馆等15个革命遗址遗迹及纪念设施继续保留。15个新增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大部分是近年新建成的党史纪念设施,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南通群英馆名列其中,位于县区的有启东县首届人民政府旧址纪念馆、中共如东第一支部纪念馆、通东革命老区纪念馆、施简烈士纪念馆等。此外还有一批党史学习场所,如中共江北特委纪念园、海门区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南通海关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也获得命名。


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进一步强化教育、服务功能,在激发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