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举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黄 波


为教育党员强化党的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11月18日下午,市委党史办在职支部举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9名入党月份在7~12月的党员一起过了一个具有仪式感的集体政治生日。



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座谈交流。党员们结合实际,畅所欲言,有的回顾入党经历,有的侧重讲对党的认识,还有的结合本职谈工作学习的目标设想,大家在交流中受到教育。


市委党史办主任、“第一书记”姜荣芳向每一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寄语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创造幸福,享受美好,希望大家时时刻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作学习,在本职岗位上追赶超越、奋争一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