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地方党史巡展走进西藏民族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张 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藏汉融合工作,深化藏族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积极教育引导藏族学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南通市委党史办在西藏民族中学开展“百年历程与辉煌”南通地方党史巡展活动,让“爱国主义、民族团结”走深走实,走入藏族学生心间。


“百年历程与辉煌”南通地方党史巡展是市委党史办今年重点推出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展览精选了南通百年来重大事件片段,采用154幅图片、22个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浓缩了党在南通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南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进步,通过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南通西藏民族中学是一所面向西藏自治区招生的全日制完全中学,学生以藏族为主,常年在校生近700名。这次活动的开展,是一次思想洗礼教育,不仅能够学史于有形、润物于无声,也为藏族校园构筑了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通过观展,吸引着孩子们感受党的奋斗历程,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让党的光辉历史深入每位学生内心,也进一步激发了藏族学子主动了解党史的兴趣和动力,引导他们从博大精深的党史学习中接受生动的爱国主义,赓续红色根脉,厚植爱国情怀。


据悉,“百年历程与辉煌”南通地方党史巡展目前在全市已展出30余场,累计观展人数达32万人次。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