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回顾百年通史 汲取奋进力量——市资源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中共南通地方史展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陈焙、季冬娟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专门联系市委党史办,将“百年历程与辉煌——中共南通地方史展”请进人力资源大厦,受到大厦驻点单位、办事人员及周边群众的欢迎和关注。10月22日上午,资源中心党支部专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该展览。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在南通的百年发展历史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从中汲取力量,提振信心,开创人力资源就业公共服务新局面。



本次展览,图文并茂、内容翔实,涵盖了南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进程中,南通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外御强敌、内抗暴政,艰辛探索、奋发图强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并在改革开放、科学发展中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使江海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巨变,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全过程。



同志们逐一驻足认真观看,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本次展览不仅是对革命先辈们丰功伟绩的缅怀和肯定,更是对新时代的我们的鞭策和鼓励。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大局和民生改善大局的人力资源就业公共服务机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继承先辈遗志,传承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建设南通、发展南通贡献全部力量。要坚决做到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紧扣南通“三个全方位”发展定位要求,围绕全市人社保障年度任务和构建全方位就业公共服务体系的目标导向,充分利用好新人力资源市场一流的软硬件条件,着力把人力资源大厦打造成南通招才引智的“主阵地”,为跑羸“十四五”民生保障新征程,争当“两争一前列”排头兵夯实基础。



(作者单位: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