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把党史送上门 办实事更用心 | 市委党史办赴海永镇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单志浩


27日,市委党史办在海永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迎国庆”宣讲活动,把党史送到崇明岛上,让更多党员群众了解党史,让红色文化更加鲜活生动。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市委党史办工作人员对《百年历程与辉煌——中共南通地方史展》的生动解说,令海门区海永镇的干部群众听得津津有味。市委党史办还向海永镇党委赠送了200多册党史书籍,现场生动形象地对南通地方党史进行了宣讲,推动当地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今年以来,市委党史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打造市民“红色书房”、开展南通地方史巡展等,让党史宣讲和党史书籍进街道、进学校、进社区,引导更多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关注和学习中共南通地方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本次《百年历程与辉煌——中共南通地方史展》将在海永镇公开展览1个月。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