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参评的3部地方综合年鉴在全省年鉴质量评审中全部获奖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焦学健


近日,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2021年全省年鉴质量评审结果的通报》,《南通年鉴(2020)》《如皋年鉴(2020)》被评为一等年鉴,《海门年鉴(2020)》被评为三等年鉴,南通市推荐参评的3部地方综合年鉴实现“满堂红”。




《南通年鉴(2020)》是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年鉴编纂委员会组织编纂的大型资料性文献,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系统记述2019年度南通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旨在为社会各界和海内外人士了解南通提供基本信息、为宣传南通提供基本资料、为研究南通提供基本素材。全书共110万字,设36个类目、221个分目、83个副分目、1456个条目,表格66张,图片242幅,其中彩页图片74幅、随文图片168幅。2020年9月,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近年来,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持续强化年鉴工作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年鉴质量建设,编纂出多部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地域特色的年鉴精品佳作,市、县(市、区)两级地方综合年鉴编纂质量长期保持在全省前列,实现了“省内有地位、全国有影响”,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获奖也为《南通年鉴(2021)》成功创建中国精品年鉴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