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丁强强


7月6日,南通市委党史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任姜荣芳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市委党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陈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红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告了一个伟大目标的实现,那就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揭示了一个伟大奋斗的主题,那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诠释了一种伟大精神的真谛,那就是“伟大建党精神”;凝聚了一股伟大团结的力量,那就是14亿多中国人民;发出了一个伟大奋进的号召,那就是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9个必须”,这9个方面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为全党同志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给出具体指引。



姜荣芳在交流中说,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丰富和发展。姜荣芳认为,学习“七一”讲话要运用“反刍”学习法,先学进去,再消化吸收。最为重要的是,要用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来指导工作。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工作岗位,用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争先创优的工作激情来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高质量完成手头的工作任务。今后将与大家共勉,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大要求,以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纲领,做到办好实事,开好新局,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班子成员张建明、陈延祥及其他7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